• 香港 Hong Kong
  • 吃吃喝喝不停歇

【甜品功略】道地甜水老店!香港必吃「芝麻綠豆甜品屋」


越來越多甜品店從香港來到台灣,也讓我發現到香港甜品的美味~這次去香港玩就特別去找了幾間甜水店,吃一波道地的港式味道!

芝麻綠豆甜品屋
芝麻綠豆甜品屋

其中我找了這間頗有名氣的「芝麻綠豆甜品屋」,在眾多的港式甜品店中還能有不錯的口碑,所以特別去吃它一波!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
裝潢
裝潢

店裡頭桌子間的隔離還算寬敞,坐起來不至於太擁擠。地址雖標在紅磡,但其實離新啟的黃埔站更近。

菜單
菜單

這間剛開業沒多久就名聲大噪,原因就在於老闆以真材實料和創新取勝。其中最有名的芝麻蛋白燉鮮奶和白芝麻雪耳杏仁露已經吃到街知巷聞,而且據說是全球首創~

芝麻蛋白燉鮮奶
芝麻蛋白燉鮮奶

芝麻蛋白燉鮮奶就是把芝麻糊注入燉奶的中間,就像熔岩巧克力一樣,在凝固的奶酪中間有芝麻糊,而不是等凝固後再注入。燉奶就是奶酪,濃郁的奶味加上芝麻香氣,相當好吃~

芝麻蛋白燉鮮奶
芝麻蛋白燉鮮奶

另外還有楊枝甘露、芒果西瓜西米撈、白芝麻雪耳杏仁露等值得去吃~如果是攜伴或跟朋友一起去還可以互相吃不同口味~而且這裡的湯圓吃起來還挺Q彈,花生顆料很大,搭配起來口感非常的豐富。

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

一般遊客比較少會來到紅磡,除非是來聽演唱會,個人是覺得這裡的交通還滿便利的,西鐵線、東鐵線、黃埔觀塘線都有在此交會,還有海底隧道巴士站,搭一站過隧道就到港島銅鑼灣。

芝麻綠豆甜品屋有多種甜品可以選擇
芝麻綠豆甜品屋有多種甜品可以選擇

地址:香港紅磡民泰街16B號
營業時間:13:30-01: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