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行台灣
  • 北台灣

到「麥客田園」烤肉、戲水、遛小孩~【新竹北埔】家族聚會的親子空間


定期就想與親朋好友相聚,好幾個家庭、十幾二十人聚在一起聊天吃飯,還有小孩必須放風消耗體力,有哪裡可以一次滿足這些需求?推薦就到位在新竹北埔的麥客田園吧!

從台3線轉進北埔鄉間縣道,跟著 google 導航,不多時便抵達麥客田園,遠離市區喧囂,享受山林田園間的歲月靜好。

麥客田園
抵達麥客田園,大門很顯眼。
麥客田園
進入園區前,先通過這段美麗的綠色隧道,若是來對季節,還能在棚架上找到瓠瓜、菜瓜和蛇瓜,十分療癒。

麥客田園入園費是每人100元,50元可抵販賣部消費。6人以上更推薦可以參加套裝行程398元起,已含門票費用,同樣可抵消費50元。

套裝行程包含焢窯、烤肉、客家米食DIY、客家擂茶、午餐炒粄條等等可以選擇(價位各有不同,請至官網查詢),還有冰涼的仙草蜜可以暢飲,真是酷日的救贖!

麥客田園
門票可抵販賣部消費50元。
麥客田園
烤肉用的木柴若需添加新炭,就自行到一旁自製木炭吧。

選擇烤肉套裝,園區準備的食材有梅花肉片、雞翅、香腸 、豆干、青椒、甜不辣、脆丸、吐司。焢窯則有地瓜、玉米、土窯雞(園方會烤好送來)。

麥客田園
園方烤好的土窯雞。

在這裡烤肉最方便的就是旁邊就是旁邊就是洗手槽!
隨時都可以抓小孩過來洗手,也可以盡情啃雞翅不怕弄髒手。

麥客田園

大人在涼棚下烤肉聊天,
小朋友待膩了可以到旁邊草地奔跑玩耍,
可以自己帶球具來玩,也能到販賣部買吹泡泡玩具,
很快就能打發一個下午。

麥客田園

戲水區是最受歡迎的地方,
只要多帶一套衣服,就能無後顧之憂快樂玩耍了。

麥客田園

抽水幫浦是小朋友玩得有趣,大人充滿回憶的地方。

麥客田園

可愛動物區有火雞、孔雀、山羊、麝香豬等小動物,
也是帶著孩子散散步的好去處。

麥客田園
麥客田園
麥客田園

牛糞牆。
原來牛糞在古早農村也是重要建材!以竹子將房屋骨架搭好,再用稻草塞入縫細中,最後抹上牛糞穩固結構。牛糞混合黏土、稻桿和稻殼,風乾後的牆面堅固耐久不臭,而且冬暖夏涼。
園內展示這面牛糞牆,大人小孩都長知識了。

麥客田園

水車是古早農村不可缺的灌溉工具,現在已逐漸看不到了,但是在麥客田園,卻是最美麗的造景。

麥客田園

當夕陽逐漸西下,隨著出來吃草放牧的黃牛被拉回家,我們也跟著踏上歸途。

一整日的麥客田園家族聚會,大人有涼爽的空間聊天、用餐,小朋友有足夠的空間跑跳玩樂,我們已經在討論下次相聚的時間。

麥客田園

【INFO】北埔麥客田園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南埔2鄰13之3號
電話:03-580-5678
網址:www.mikefarm.com.tw

 

麥客田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