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 Japan
  • 神戶 Kobe

【好吃神戶】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雪月花」在嘴裡融化的神戶牛


來到神戶自由行,最期待的當然是吃鼎鼎大名的神戶牛啦!神戶牛是高級食材的代表,大多以鐵板燒的手法料理,神戶也正是鐵板燒的發源地!

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雪月花
米其林一星鐵板燒雪月花

這次來到神戶三宮的知名鐵板燒「雪月花」,是曾獲米其林一星的鐵板燒,離異人館不遠,去之前要先訂位,終於可以吃身為肉食主義者夢寐以求的神戶牛啦!

雪月花精選日本各地高品質的季節蔬菜
雪月花精選日本各地高品質的季節蔬菜

一走進店內就感受到超高級的裝潢,旁邊一整間裝滿酒的玻璃酒窖也讓人很興奮啊!!紅酒配一波紅肉~店家嚴選30個月以上飼養的神戶牛,以熟成手法製作,將肉的鮮味鎖住,直到咀嚼時才在口中綻放出來!

一走進雪月花店內就感受到超高級的裝潢
一走進雪月花店內就感受到超高級的裝潢

神戶牛脂肪細緻地網佈在肉上,加熱後與紅肉交織成絕妙的平衡口感,品嚐時用舌頭一頂便化開的柔軟感觸與香純油花,是老饕們所追求的美味~除了神戶牛外,還使用來自日本各地新鮮的海鮮、蔬果。

雪月花神戶牛脂肪細緻地網佈在肉上
神戶牛脂肪細緻地網佈在肉上
雪月花神戶牛
神戶牛

點「主廚推薦套餐」,可吃到前菜、海鮮、牛排等非常豐富的11品料理,而且有分兩種,主菜的牛排肉質選擇有黑毛和牛跟神戶牛,價位是12,000到17,000日圓。

雪月花主菜的牛排肉質選擇有黑毛和牛跟神戶牛
主菜的牛排肉質選擇有黑毛和牛跟神戶牛
雪月花神戶牛加熱後與紅肉交織成絕妙的平衡口感
神戶牛加熱後與紅肉交織成絕妙的平衡口感
雪月花點「主廚推薦套餐」,可吃到前菜、海鮮、牛排等非常豐富的11品料理
點「主廚推薦套餐」,可吃到前菜、海鮮、牛排等非常豐富的11品料理
雪月花干貝
干貝
雪月花章魚
章魚

雪月花位在神戶三宮附近,共有三個用餐區,其中兩個是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大秀手藝的吧台區~另外還有落地窗旁的桌椅區,可以大看一波高空夜景!!環境很舒適,非常適合來吃個紀念日呀~或是約會哦!

雪月花吧台區
吧台區
雪月花近距離欣賞師傅大秀手藝
近距離欣賞師傅大秀手藝
雪月花吧台區
吧台區
雪月花落地窗旁的桌椅區
落地窗旁的桌椅區 (圖:雪月花官網)

地址: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北長狭通1-9-3 8F
營業時間:平日17:30-21:30、假日17:00-21:30
官網:http://www.kobe-setsugetsuka.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