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 Japan
  • 神戶 Kobe

【文青神戶】文具迷必逛!「Nagasawa」紅色煉瓦倉庫店


神戶這裡有滿多異國建築的,我們去過了北野異人館、神戶北野飯店、西村咖啡等,讓我深深喜歡日式的洋風~這次我們來到了「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位在神戶港旁邊,是一間結合咖啡廳、餐廳、生活雜貨店的複合式商場,重點就是有超多想買的文具雜貨啦!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圖: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這裡是神戶的逛街精華區之一「港町園地」,面海的美景造就港町獨有的氣氛~在這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間紅色煉瓦建築,這間神戶煉瓦倉庫是1890年後期建造的,一直到1987年為止都是神戶港的倉儲中心,不過隨著現代化後,這裡就隨著時代洪流消失。

神戶港塔
神戶港塔 (圖:Photo-AC)
Nagasawa 神戶煉瓦倉庫店大門
Nagasawa 神戶煉瓦倉庫店大門

後來這裡就變身成文創景點,也是文具迷挖寶的好去處~不輸東京銀座的伊東屋,而且隨著復古風潮流,在這也看得到很多鋼筆哦!

Nagasawa 神戶煉瓦倉庫店
Nagasawa 神戶煉瓦倉庫店

煉瓦倉庫有3間餐廳、文具店及家具店進駐,包括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的咖啡廳「Goodays Department」、大阪人氣咖啡廳「North Shore」、獨特文具店「Nagasawa」等,然後不定時還會舉辦活動。

Nagasawa 神戶煉瓦倉庫店 - 店內有琳瑯滿目的獨特文具與雜貨
店內有琳瑯滿目的獨特文具與雜貨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 Nagasawa 店內有很多獨特原創商品
Nagasawa 店內有很多獨特原創商品
Nagasawa 神戶煉瓦倉庫店 - 有很多神戶藝術家作品陳列,每件商品都兼具優質與個性化
有很多神戶藝術家作品陳列,每件商品都兼具優質與個性化

Nagasawa店內有很多獨特原創商品,像是有70多種原創墨水「Kobe INK物語」、義大利知名品牌玻璃筆「Bortoletti」等,當然也有許多鋼筆可以挑選,日本有許多鋼筆愛好者,所以有很多創作者不斷研發各種材質的鋼筆。此外,還有很多神戶藝術家作品陳列,每件商品都兼具優質與個性化~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 義大利知名品牌玻璃筆「Bortoletti」
義大利知名品牌玻璃筆「Bortoletti」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 各種材質的鋼筆
各種材質的鋼筆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 紙膠帶
紙膠帶
Nagasawa神戶煉瓦倉庫店 – 各種文具雜貨
各種文具雜貨

除了逛文具雜貨店外,倉庫內還有咖啡館、日本家具店、生活用品店、義大利麵等,然後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港灣夜景,而且港灣塔也就在附近,交通也很方便,離神戶市中心的元町與三宮只有一到兩站的距離。

神戶港夜景
神戶港夜景 (圖:Photo-AC)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東川區崎町1-5-5
營業時間:11:00-20:00
交通:JR神戶站步行約10分鐘
官網:https://kobe-nagasawa.co.jp/store/kobe-rengasoko

相關文章